浅改个名

德金 戏里戏外 10

Chapter  Ten 

       因为德拉科还没有被治疗师允许下床,金妮拍了一天的独角戏以及和其他演员们的对手戏。她心情很不好,演女二号的那个女巫在删她巴掌的时候真的动手了,可她还得接着把戏演下去,生生咽下了这口气。

       拉维妮娅·史密斯,我记住你了。金妮看着没有来道歉就走了的女二号的背影气的咬牙。

       “等等!”导演叫住了正打算幻影移形去圣芒戈的金妮。

       

       她疑惑地转过头:“是我的表演有什么问题吗?"

       

       “不,听说德拉科住院了呀?”杰杰卡夫一脸为难,“是这样,我们这电影的拍摄进度可耽误不起啊,听说你们俩是一届的校友,你替我去了解一下情况行吗?”

       金妮有些犹豫,她早就知道德拉科的情况,但是不知道现在说出来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毕竟这就等于暴露了一些事情。

       “导演,我可以去吗?”拉维妮娅·史密斯突然插嘴,金妮完全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这小妮子刚刚不是回休息室了吗?

        拉维妮娅得到导演的首肯以后,可怜兮兮地望着金妮,好像她是什么棒打鸳鸯的恶人:“金妮姐,我保证不会打扰德拉科哥哥休息!”

        “哦,跟着我吧。”金妮内心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向导演点头致意就拉着史密斯消失了。

        拉维妮娅坚持自掏腰包买了一大束捧花和一提篮水果,要不是金妮拦着,她可能还想订购每日鲜花水果供应给躺在病床上的某人。看着史密斯小姐因为兴奋而酡红的脸颊,金妮心中暗自发笑——这小姑娘大概是被马尔福的外表骗了,正春心萌动着呢。

        

       金妮懒得向史密斯解释为什么自己空着手去看望病人,她装模作样地先去护士台转了一圈,重新询问了病房号,才带着史密斯走进去。只是还没等她踏进病房,就被一阵外力挤到旁边,小姑娘独有的咋咋呼呼的声音已经充满了整个病房。

        “马尔福先生,我们来看望你啦!”拉维妮娅率先冲进病房里,将鲜花和果篮安放妥当,就自来熟地拉着一把椅子在病床旁边坐下了,“觉得怎么样呀?”

        德拉科有些意外,但是他很快就露出了自己最招牌的笑脸,开始和拉维妮娅寒暄起来。金妮默默地站了一会,看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聊的火热,觉得自己有些多余,决定出门去找治疗师了解情况。

        “金妮?”有个人在背后有些不确定地喊她,这声音该死的熟悉。

        金妮低声咒骂,她居然又碰到了最不想见到的人,这两天真是霉运当头。

         “你好啊,哈利。”她面无表情地转身,直视着对方的祖母绿色的眼睛。

         “真的是你!”哈利有些欣喜地走近了两步,但马上又露出了焦急的神色,他上上下下地仔细打量着金妮,“你又受伤了?严不严重?发生什么事了?罗恩说你最近刚有份工作,是干什么的能让你受伤?”

        哈利想上前抓住金妮的手臂,脸上写满了担心,他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地问她“还疼不疼”。

        但金妮自始自终没有给他好脸色看,她后退了一步避开他的触碰,冷冷地回复了一句“我没有受伤”就转身离开了,她不想和前男友再有纠缠。因此她没有看见身后哈利攥紧的拳头和阴沉得能滴水的脸色。

        金妮从治疗师那里出来已经是约摸半小时之后了,她又被那脾气暴躁的治疗师数落了一番,她现在心情烦躁地很。那治疗师根本不听她解释,劈头盖脸就开始说什么,年轻人不注意,老了后悔来不及,金妮快崩溃了。

        她气冲冲地打开了病房门,拉维妮娅不停地“咯咯”笑着,被德拉科逗的前俯后仰,两人甚至都没有注意到金妮进来。

        “我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吧?”金妮看向拉维妮娅催促道,对方不情愿地开始收拾东西,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病房。如果没有看错,她甚至在走之前还对着德拉科抛了个媚眼。

        过了十分钟,金妮才折了回来,她看着此时乖巧地坐在病床上看剧本的德拉科,语气忍不住带上了讽刺:“艳福不浅啊马尔福,躺在病床上都有桃花运!”金妮毫不客气地用魔杖削了一个拉维妮娅买的苹果,“咔嚓咔嚓”地啃了起来。

        德拉科目光没有离开剧本,懒洋洋地开口:“怎么,吃醋了吗,金妮维亚?”

        “不要叫我金妮维亚!”金妮含着一口苹果气鼓鼓地说,她不喜欢别人这么叫她。

        “如你所愿,金妮。”德拉科放下了剧本,含笑看着她。

        “哦 ......好吧......德拉科。”金妮有些不适应,她避开了德拉科的目光。这混蛋笑起来倒是有两分姿色,她想着,脸有些红。

        一时变得很安静,气氛越来越尴尬了,最后,是金妮打破了这令人不适的宁静:“你明天可以出院了,我早上来帮你收拾东西,然后我们再去片场,不要忘记了。”

        “Yes,your Ladyship.”德拉科调皮地眨眨眼,行了一个存在于虚空的脱帽礼。



天哪,终于找到个契机让两人互称教名了!

但其实我觉得马尔福和韦斯莱才是这对cp的萌点\(//∇//)\hhhhhh

不要白嫖哦(´-ω-`)谢谢各位看观看我的絮絮叨叨到这里!Have a nice day ~~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