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改个名

德亚 温馨向 苹果派里是什么苹果

激情短打小moon pie   甜度100+

各位看官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姓名!

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喜欢红苹果。

德拉科·马尔福喜欢青苹果。

斯科皮·马尔福最讨厌的就是苹果。

“青苹果又涩又酸,有什么好?”

“红苹果甜到发腻,又有什么好?”

“苹果硬到掉牙,香蕉它不香吗?”

但是马尔福家的小精灵偷偷告诉我,晚餐后的甜点里,苹果派是最快被消灭的。

我很惊讶,连忙问它,苹果派里是什么颜色的苹果?

小精灵揪了一下自己的大耳朵,睁着大大的眼睛,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苹果,是黄色的。

它还告诉我,德拉科主人叮嘱过他用要红苹果做苹果派,但是阿斯托利亚夫人又会在开饭前悄悄地叫它过去,递给它一个青苹果,让它一定要用这“又酸又涩的东西”来中和枫糖浆的甜腻腻。

那多出来的苹果怎么办?我急忙问它。

“当然是变成斯科皮少爷的果汁啦!”小精灵露出了它的牙,眉毛扬了起来,耳朵也因为微笑而抖了抖。




评论(1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