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改个名

德金 戏里戏外 14

Chapter 14    

Highlight终于来了!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还远吗?甜到我想捂脸溜走...

        拉维妮娅最近的心情很棒,因为她现任男友非常体贴,并且那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极了。她哼着歌儿提前到达了片场,准备好好打扮一下,好在收官戏里留下自己最勾人的模样。说真的,这部电影的报酬十分可人,比她留任伊法魔尼成为教授的闺蜜的年薪都高。她打算今天晚上申请到早一点回华盛顿的门钥匙,去购物中心好好地血拼一把。

        “早上好,我的女二号。”正在亲自检查布景的杰杰卡夫热情地主动向拉维妮娅打招呼,身边有一个身材有些微胖、麻瓜打扮的女人,“这是我的妻子,薇薇安。她终于肯来这好地方看看啦!”

        “拉奥多夫人早安!”拉维妮娅看着安娜,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她发自内心地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引来了刚进片场的几个年轻男巫的瞩目。

        “今天是最后一场戏了,一切顺利的话,我请你们去喝酒啊!”下一秒,所有已经到达工作岗位的人都开始欢呼起来——

        “导演万岁!”

        “不可以反悔啊导演!”

        “不喝倒导演不散场!”......

        拉奥多夫妇相视一笑,不由得在心里感叹年轻真好啊。

        金妮和德拉科今天是一起到的,因为金妮穿着一双很高的高跟鞋——角色需要她风情万种——她特别怕幻影移形站不稳,狼狈地摔倒,于是她半请求半威胁地紧紧抓着一脸不情愿的德拉科一起过来了。然而,刚到目的地没有站稳的金妮还是无助地歪倒在了德拉科怀里,突如其来的重量也冲得德拉科往右退了一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德拉科条件反射地揽住了金妮的腰,几乎是把她扣在了怀里,女巫的身体软香如玉,触感美好,他甚至有些享受这种感觉,竟不舍得放手。直到金妮在他怀里扭个不停,想挣脱他的怀抱:“放手!你这色***鬼!”

        “今天的你才是吧?”德拉科挑眉,把手收回来,一边活动着胳膊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金妮,“别忘了等一会你要拍什么戏。”

         金妮涨红了脸,想反驳又找不到合适的语句,只好选择不理会他,去寻找自己的化妆师了。

        化妆间里,缇娜拿出了金妮昨天的戏服,是一条晚礼服裙,麻瓜界最新潮的样式,绝对夺人眼球。但当金妮好不容易换上的时候,她不可置信地看着镜子里自己暴露了四分之三的白花花的大腿:“我敢发誓昨天这条裙子是没有这么高的侧开口的!”

        “Oh,come on!”缇娜翻找出高光粉,拿起刷子飞快地往金妮的大腿上大面积地扫着,“昨天你是玉女,今天你得变成谷欠女好吗?”

        接触到金妮有些抗拒又带着谴责的目光,缇娜继续煽风点火:“瞧瞧这迷人的腿部线条,我是个男的我都想把这条裙子撕了!设计它的人实在是太有才了,甜心你说是不是!”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设计的,别自吹自擂了,缇娜。”金妮只能选择暂时接受,因为她美滋滋地发现改动以后的裙子在她身上的效果比昨天更加惊艳,所以她决定尽量动作小一点,尽可能地避免走光。这么盘算着,她走出了化妆间,向已经布置好的摄影棚走去。

        “我的女主角终于来了!看着勾人心神的模样,我们所有人的等待都没有白费!”杰杰卡夫活泼地说,他把金妮和德拉科都叫过来,准备在开拍前给他们讲一讲要点。

        “金妮,你等一下必须在德拉科把醉酒的你轻放到床上的同时用力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就像这样!”说着,杰杰卡夫拉过了一旁的副导演,亲自示范给她看,络腮胡子的副导演被胖墩墩的导演拉着亲了一下,顿时就一脸菜色。金妮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而一旁的德拉科则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根本没有掩饰自己被逗乐的事实。

       “然后你们俩就在床上交换一个缠绵的法式,要足够谷欠,懂吗?德拉科你的手要像无意识一样在金妮身上游走,具体怎么做我不用教吧?”杰杰卡夫一脸神秘的微笑,却被一旁的夫人用力打了一下。“你们别听他的,你!”拉奥多夫人气势汹汹地瞪着德拉科,“你最好不要把手放到什么太过火的地方,不然......”

        “不然我会让他看不见中午的盒饭的,不用担心我,薇薇安。”金妮连忙安抚这位可以算是看着她和哥哥们长大的夫人,虽然她是个麻瓜,可她非常喜欢应莫莉的邀请来满是魔法家务用具的陋居做客。去年圣诞节的时候,金妮准备了一套自动炒菜的锅子给她,让她非常惊喜。

        “你们都差不多准备好了吧,十分钟以后正式开始,你们可以先商量一下细节。”杰杰卡夫收起了坏笑,转身开始指挥灯光和音效。

        德拉科把金妮拉到一边,他有些犹豫地开口:“你......你必须得先告诉我你哪些地方是我碰了不会挨揍的。”

        “哦得了吧,德拉科,我又不是个未经人事的刚毕业的小姑娘,”金妮不甚在意地摆摆手,她抬头认真地看着男人灰色的眼眸,“你可以碰你觉得应该碰的,只要别太......”

         “我知道!”德拉科有些窘迫地打断她的话,“我是说,我知道分寸......毕竟这是演戏,我们可是演员。”

        “是的,我们是巫师届最棒的演员!”金妮大声笑了几下,试图缓解越来越尴尬的气氛,可惜因为紧张而显得有些刻意。

        芙洛拉被阿尔雷德抱着进了套间,她依偎在对方温暖的怀里,随着他上楼的动作像小猫一样发出了很小声的咛哦,好像在抱怨起伏的胸膛让她睡不安稳。阿尔雷德轻轻地将芙洛拉放在床上,脱掉了她的高跟鞋,打算起身拉起被子把她塞进去。他的目光温柔,珍视地看着心爱的姑娘。

        金妮眯着眼看德拉科差不多该起身了,猛地一把勾住德拉科的脖子,想把他拉过来。不料德拉科还沉浸在“温柔的眼神”里,完全没有准备好,直接以一种便扭的姿势倒在了金妮身上。

        “停停停!德拉科你脸上的惊恐太明显了,你应该只觉得惊讶!”杰杰卡夫很不满意。

        “对不起,从把金妮放到床上那里重新来一次吧。”德拉科有些抱歉地看向导演。

         金妮整理了一下裙子和头发,被德拉科重新用无杖魔法“抱”起来。

         芙洛拉躺在床上,红色的发丝散在深绿色的床单上,她眼神迷离,在阿尔雷德想要离开的前一秒用力勾住了他的脖子,一反平时小白兔的乖巧模样,霸道地把他拉向自己,用力且毫无章法地在阿尔雷德的嘴上啃咬着。

        德拉科感受到金妮的吻,他先是全身一僵,又很快回过神来,半撑在床上回吻着金妮。没过多久,他们两个人似乎不约而同地沉浸在了这个吻里,完全忘记了这是在镜头前,从一开始的互相试探到后来的共舞,是德拉科选择用舌尖撬开了金妮的牙关,他扫过金妮的上颚,感受了一会金妮舌面上的味蕾细胞,引起金妮在他身下一阵轻颤,于是他便退出来描摹金妮诱人的唇形,等金妮再次无意识地被勾着半张着嘴邀请自己的时候,再重复这些动作......如果时间能停一下多好啊,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想,摩挲着金妮的上嘴皮。

        “够了够了!”杰杰卡夫见两人如此投入地“演”着,迟迟不进入主题,有些无奈地叫了停。

         德拉科被这一声呼喊激地清醒了一些,他连忙撑起身子,可两人中间还有一条暧昧的银丝,并在重力的作用下弹回到了金妮的嘴上,她的脸一下子红透了,连粉底液都掩盖不了。德拉科欲盖弥彰地轻咳一声,抬手用拇指飞快地扶去了那点水渍。这个动作又引起了金妮的不满,她瞪了一眼德拉科,满脸红晕却将恼意直接变成了羞意,一点威力都没有。

        “刚才都很投入,情感也到位,只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英国人,杰杰卡夫觉得直说有些尴尬,但是来自属于拉奥多家族的法国基因终于促使他开口了,说出那个词,“你们得表现地像两个急**色的年轻人。”

        “哦~~”片场里有很多刚毕业的巫师,他们正互相挤眉弄眼。

        金妮恨不得把头埋进被子里,刚才......刚才她居然这么享受来自一个马尔福的亲吻,并打心眼里希望这别停,梅林,她一定是疯了!一定是因为太久没有过bala生活了,金妮强迫自己接受这个理由。 

        “我明白了,导演。”德拉科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他早上没有刮胡子,有些青茬冒了出来,被化妆师的遮暇盖住了,但仍然摸得到。说起这个,要不是这个女巫一直在催他,自己怎么可能这样邋遢地就出门呢?

        这一回,德拉科选择快速地直奔主题,他只温柔地在金妮的嘴上描摹了一会,动作就开始猛烈起来。他故意使两人的嘴唇时不时地分开几厘米,或者把金妮的软香引出来,在空气中舔+*+吻,好让摄影机捕捉到“谷欠”的画面。金妮又一次沉沦其中,她控制不住地发出一些细碎的伸*咛,却被德拉科用嘴再次堵住。德拉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用力汲取着金妮的甜美,觉得怎么品尝都不够,还想要更多。自然而然地,他的手就从金妮礼服的侧开口的探了进去,在她滑腻的大腿上摩挲着,另一只手则隔着礼服游走在金妮腰侧及以上的部位,这些动作让金妮颤抖的幅度更大了。

        德拉科下意识地选择了背着摄影机的一侧,在镜头里,只能看到他的双手在金妮的身上游走着,而金妮完全不会露不该露的皮肤。

        “我爱你。”德拉科略抬起头,贴着金妮的唇,认真又深情地看着金妮的眼睛,她眼神没有焦点,喃喃地回答:“我也是。”镜头慢慢拉远了,只留下在凌乱的深绿色海洋上缠绵的两人,给他人留下无限想象的空间。

        “Perfect!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欲罢不能又完全不清色,你们俩简直就是天生的演员!”杰杰卡夫激动极了,他下一秒就将台本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高举着手臂大喊:“我们收工了各位!晚上破釜酒吧随便喝,我请客!”

        片场里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个人都在和身边一起工作了整整一个月的伙伴互相击掌、拥抱,微笑盛开在所有人的脸上。

        德拉科翻身倒在金妮身边,对着四柱床的床帘挥了挥魔杖,让它合上,阻挡住别人的视线。他们躺在床上,红着脸喘着气,两个人的手臂靠在一起,但谁也没有移开的意思。

       “你为什么要把它拉上?”金妮稍微清醒一点了,但是她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还是很高,声音也带有不自然的沙哑,“你是不是......”

       “闭嘴,韦斯莱。”德拉科恶劣地说,好像在和罗恩·韦斯莱讲话。金妮仿佛又看见了那个斯莱特林的小混蛋。

       “这只能说明我是个正常的男人。”过了好一会儿,金妮才听到德拉科恢复了呼吸,闷闷地开口。

       

这不是纯洁的我写的!我太难了!但是实在太甜了(捂脸(*/∇\*)

看官满意请留下您的痕迹,感谢(❁´ω`❁)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